没灵魂嗷

写自己喜欢的。
WID:339307

【all猩】剧本杀

轻快小短文



    王瀚哲最近找到一个剧本杀体验店。


    他看了其中几个剧本文案可以说是代入感极强,所以他决定把去体验店做成一期团建视频。敲定主意后王瀚哲几乎立马联系了红橙,通知他周日会安排在体验店玩剧本杀。


    为了到时候更好的融入,王瀚哲自制了一本剧本,提前一天约了阴阳怪气全体出来聚餐。

    

   “咳咳,明天我们去体验店做一期剧本杀团建,今天我们就好好熟悉一下人物介绍环节。


”说着王瀚哲掏出本子开始绘声绘色的朗读前情提要:“暮色降临黑暗掩盖住人们的视线,而黑漆漆的渔夫小屋内却发现了一具尸体,死者屈世,性别女,20岁,是一名渔夫,一小时前,这里正举办一场生日聚会。”


    王瀚哲递给四人一人一张薄纸:“现在你们熟悉一下剧本,一会儿介绍记得代入角色。”


    他先打了个头阵:“我呢,是一名画家……”


    “我是一名插画家。”老番茄不动声色的打断他。


    “?”众三人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你别闹,我继续讲啊,我今年21岁,是死者的丈夫,这简直就和做梦一样,我的妻子居然死在了我的面前一小时前我们还在谈论是否要一个孩子!”


    王瀚哲讲完手一点,指了指某幻,某幻心领神会,开始阅读:“我是名音乐家,今日被请来为死者庆生,是boy的高中同学,我曾经的家庭并不富裕,被boy扶持过,所以我完全没有杀他妻子的理由。”


    “呵,爷笑了。”花少北不由分说开始嘲讽:“听好了啊,我是个首富,妹想到吧,25岁,我和死者是朋友关系。”


    “首富为什么会和渔夫是朋友关系?”某幻好奇。


    lex一脸我知道的样儿答:“废话,那肯定是boy他老婆绿了他投奔花少北了呗。”


    “你们懂个屁,我跟他老婆同床共枕,四舍五入就是我和boy睡了。”


   “你他妈想的倒美?”

   “几碟菜啊?”

   ……


   终是老番茄打破了争执,他开始介绍自己的人物:“是这样的,我是个无业游民,但我真的考虑想去当个插画师……”


    “说正经的!”


    “我一直在说啊,哎,我觉得吧,我这19岁的大好年华都白浪费了,姐姐现在死了,我终于可以和姐夫在一起了,我挺开心的。”


   “我明明给你的是悲情剧本啊!”王瀚哲气不打一处来,扶着额一头黑线。


   “我觉得不用玩了,已经破案了,就是老番茄干的。”


    “我觉得不然,可能是首富干的。”某幻嚷。


    “干嘛揪着我不放,我鲨了你!”


    王瀚哲感觉自己带了三个幼稚小学生,只好先稳定气氛:“你们别吵了啊!哪有那么快就破案……回归正题,最后lex来介绍一下吧。”


    lex总该靠谱点了吧。


    王瀚哲想。


   “没问题,我是一位当地的农民……为什么我的角色这么土气?我跟死者和画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本人20,啊怎么说?说到底我才是跟着boy最久的。”


    “什……?”


    “抱歉,你跟最久又怎么样,还是碰都没碰着。”花少北耸肩,一脸小样儿你拿什么跟我比。


   “那我也抱歉,还没读完呢,接下去就是我和boy订婚了,若是没有死者我就是他的合法丈夫了。”


    “我给你的剧本是那样的吗……?”


    “自爆卡车!你就是凶手呗。”花少北的声音成功盖过王瀚哲。


    “我看就是你,还首富,一看就另有阴谋,总是怀疑别人,转移话题。”

    

    “?”


    “如果是按谁与boy关系最亲密定凶手,那必然是我了。”老番茄说。


    “拜托拜托,boy甚至不惜钱扶持穷困潦倒的我,什么是爱情?Who's real champion?”


    几人不知道的是,王瀚哲慢慢缩进小角落,给红橙打了个电话取消了明天的活动安排。


    红橙:?我都准备好了你给我取消了,行你是老板你说的算(泪)

评论(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